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產品介紹 相關知識 聯絡我們
 
 
  台灣,曾經是在國際上很驕傲的一個國家,但隨著大環境與中國大陸影響,人們只會搶用低廉的商品,漸漸的工廠沒落、好的商品不見了,當大家抱怨品質的時候,殊不知那個美麗的福爾摩沙好的產品已經快找不到了。

  K哥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小孩,他出生在台灣淹腳目的年代,那個濃濃台灣味的時期,小時候受到教育的思想影響,立志要『反攻大陸』。果不其然,K哥在長大後就前往大陸工作,這段其間常常往返台灣與中國,看到MIT都變成了劣質的MIC,充滿人情味的MIT已逐漸消失在市場中,決定回台深耕MIT。

  2000年的春天,千禧年的蟲害,也害的K哥被騙欠債,最窮的時候口袋只剩下10塊錢,他沒選擇逃避,還是努力的扛三份工作還錢,就在最無助的時候,遇到了他生命中第一個損友(咦…故事不是寫會遇到貴人嗎@@) – 傑哥。

 

傑哥

一個來自南部的小孩子,為了行銷的夢想不顧家人的反對一個人到中部發展,一通電話的牽引,就認識了這個已經快家徒四壁的K哥,到底,這是冥冥中自有定數還是上天的安排,這兩人的結識又會為K哥的生活帶來怎樣的影響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・・・・・・

Jessica

傑哥公司中的宅男女神,擅長勾引客戶在昏暗的Pub中簽下訂單, 只要被她的電眼及事業線掃到,沒有人可以倖免。

歐哥

來自於某大飯店經理,絕招是Mazda的『出去!現在!』,嚴謹的態度將飯店管理的有聲有色。

Amanda

人稱蠢才設計師,因為太過於堅持自我風格的白癡個性,搞的常常三餐不繼,以泡麵渡日。

摳弟

擅長鬼辯與嘴泡,是個標準的ptt鄉民,熱愛旅行,靠著嘴泡的功力就能便宜的玩遍世界各地。

如果說,一切都是天意,一切都是命運,誰也逃不離・・・・・・就在一場研討會上,這群人相戶感應,就像是命中注定我愛你一樣,阿不對,是命運好好玩,上天的捉弄下,促成了這段孽緣啊~(待續)